竹林裡

第一次見面是在朋友的聚會上,山下和朋友在包廂外抽煙的時候森內剛到。

森內背著一把吉他,面無表情的走到山下面前。

"你擋到門了"
這是他們這輩子的第一句話。

朋友說他曾是某個偶像團體的一員,現在在附近酒吧駐唱。山下亨當然知道,這個人的嗓音很特別,高亢又帶點暴力,他對森內挺感興趣,可他沒想到這麼快就見上了。

回到包廂時,森內坐在角落,跟幾個朋友聊著天,不是很熱絡的樣子。

這人跟他的聲音不太搭調,他的聲音明明能把人焚燒致死,本人卻比冰還冷。

想看看森內燃燒起來的眼神啊。

"我是山下亨,將來要做一個世界級的樂隊,要不要來做我的主唱"
這是連結他們人生的第一句話。

之後的故事大家都聽過。

他們組成搖滾樂隊,征服日本,走向世界。

其中有很小部分的人聽過這個故事的插曲,森內寬貴在LA買了一棟別墅,登記了他和山下亨的名字。

山下亨買了一台車,車牌是森內的生日。

距離第一次見面之後很多年,他們決定彼此糾纏一輩子。

"我說Taka,結婚吧"
這是他們互許終生的第一句話。

/

其實前半段是我跟我男友的相識過程,呵

评论(3)

热度(15)